糯米团砸

成功解封!以后发肉这种危险的事就由小号代劳喽,咩嘿ww不过为什么盯我这么严啊!删了一篇又把我封了一次…心塞…

作为一个刻章渣,画渣,字渣,构图渣的人渣,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画手抄报了…真的…
顺便一提,我又有脑洞了!大概明天就可以产出!而且还找基友借了个梗!我知道我文渣,但我就是要写!不要拦我辣大家的眼睛!!

【藏空】乍暖还寒时候

写的文真是越来越小学生了……依旧是不正经的名字与文…
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一般凡人都有可能会在这时感冒,甚至发烧,很明显,三藏属于一般凡人,还是一般凡人中体质贼弱的那种。
猴子嘴里叼着一块糕点,拦下了房主给和尚送的药,一手端着药一手拎着点心,心情不错的去看望和尚了,推开房门,果不其然和尚正蔫蔫的躺在床上,双目无神,只是看到他的那一刻眼睛明显亮了起来。猴子勾起嘴角,拎了把椅子,坐在上面,把药放在了一边,拿起一块点心吃了起来,还不望在和尚眼前晃晃"悟空…"听着耳边响起弱弱的声音,猴子不得不承认自己看这和尚吃瘪的样子还挺爽的"你离我远点……我怕传给你…"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了…猴子暗戳戳的放下了吃了一半的点心端起了药碗"死秃驴…喝药了!"猴子舀了一勺药用力吹了吹,直接塞进了和尚嘴里"咳咳咳"被烫到又被呛到的和尚眼泪都出来了,吓得猴子急忙照着他背上拍了几下,但是力度又没把握打得和尚差点吐出了一口血…于是他忙摆了摆手"没…事…"猴子这次是真不敢乱动了,把药碗轻手轻脚往他手里一塞,转身就要走"唉唉唉!别走啊!"身后那位却用不应该从病人身上发出的声音把他喊了回来"我要你喂!""嗯?你活得不耐烦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猴子还是拎着椅子坐了回来,一把抢过了药碗。齐天大圣给他喂药,你问和尚感动吗。敢动!我当然敢动,我不仅敢动还敢吃豆腐呢!以上是和尚的心里话,但他表面上依旧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眼睛闪着光等猴子喂。但是猴子也考虑到要还像刚才那样喂,就不用等到重新上路了,和尚马上就能直接到西天…于是他仔细想了想,想起当年自己生病的时候,祖师也喂自己喝过药,当时好像试了试温度才喂的…嗯…猴子舀了一勺药,抿了一口,呸!真苦!不过温度还行"会传染的…""闭嘴!我是谁?我会生病?"和尚咽下那口药,表情认真的说"傻子也是不会生"还没说完就又被灌了一口药"如果不是你生病了,我一定把这个碗扣你脸上"于是就在和尚一脸敢动不对感动的表情和猴子一脸这药好苦!这和尚我好想打的表情中药喝完了。猴子起身就走,却被和尚一把扯了回来,因为太突然,猴子甚至倒在了和尚身上,和尚倒是不在意,乐呵呵的抱了个满怀"要死啊你!""我冷嘛!""盖被!""太薄…""盖!厚!的!""太热…""那你是决定好了要死是吧?""别啊…我可是病人…难道…你还是怕被传染?""滚滚滚,谁怕了!"于是单纯的傻猴被拐进了被窝……外面本来就冷一进被子身边又有一个暖暖的东西,猴子马上就困了,就要睡着的时候,和尚忽然叫了他一声"嗯?"猴软软的哼了一声"没什么,就是想叫你一声""有毛病啊……死扑街"猴也懒得睁眼,又往和尚怀里蹭了蹭,不同以往的温顺的很"悟空""嗯""悟空""嗯"…
于是转天,烧的迷迷糊糊的猴子窝在已经有些好转的和尚怀里被和尚半哄半强迫的灌着药"死扑街…我恨你…""至少证明了你不是傻子啊"
被晾在外面的猪鱼只想知道还能不能上路了……去你的取经!这还怎么取!

【藏空】论生日礼物该送什么

其实标题和正文没啥关系…
七口太太@七口 的梗!这个梗真的超赞的!可惜我写不出来…谢谢太太的梗ww
今天猴子起来的时候看到自己身边堆起了一座桃子塔,最上一层的是一颗玉石雕成的小桃子,他一脸嫌弃的看向离自己不远的和尚,而和尚也好巧不巧的移开了一直注视他的眼睛,哼起了不成调的小曲"切!"他抓起玉做的小桃子,向远方狠狠一丢,不得不承认看着那秃驴一脸受伤的表情还挺解气的,猴子心情不错,勾起了嘴角,抓起一个桃子就出去溜达了,留下还在找玉的和尚一脸受伤。
猴子咬着桃子走在前面,耳朵听着后面和尚在和猪鱼压底声音说着什么,动了动耳朵,他回头看了看偷偷摸摸的二妖一人,真当自己听不见啊,算了,反正你们也搞不出来什么,随你们吧。这桃子挺甜的,猴子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悟空!你看前面似乎有河,你去打点水吧!"晚上,师徒几人准备休息,三藏突然喊悟空去打水"你脑子进桃子了吗!水是满的!"猴子提起满满的一壶水,一脸不爽的看着明显有什么事瞒着自己的和尚。"哎呀~是嘛"猪跑了过来"大师兄~我渴了!"猴子一个躲闪不及腰上挂上了一只猪,正努力的翘着兰花指够那壶水,正僵持不下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鱼的时候"哎呀,要煮粥了。"然后空空的水壶落在了地上"你看,现在水又空了,去吧去吧,今天月色多美啊,慢点回来!"猴子看着三个笑的正真诚的人,咬着牙提着水壶走了。
树上,看着层层乌云吃下第六颗桃的猴子打了个哈欠,跳下了树,回去看看他们又搞了什么火光离他越来越近,忽然一阵强光笼障了他,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妖怪敢这么挑衅我,这么想着猴子勾起了嘴角,一种熟悉的气息接近了他,感觉到是自己家的秃驴他急忙收敛了妖气"悟空!生日快乐!"眼前的强光退去,他眨了眨眼,发现眼前由两棵老树支一块破布,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前面的一小块还用小字乱七八糟的写上了我的悟空,大师兄,老大,臭猴子等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手笔,真当自己看不见呀……把自己背上的和尚扯了下来"死秃驴,你今天这么奇怪,原来就是为了这个啊""怎么样!开心嘛""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不要这么感动嘛!""…说起来我自己都不知道生日,你怎么知道""我让八戒带着我去问阎王了""哟,你还回来了""这不是因为你还在这吗""切!你的礼物呢!"猴子脸红了起来,认真的转移了话题"早上的桃子…""太不走心了!""上面的玉桃…""扔了!""那我这里有一个永远只属于你的礼物,你要不要啊~""嗯?""就是、为师啊~""滚滚滚!"于是和尚去哄红的和苹果似的猴子去了
臭猴子,你真当为师傻啊,和尚看着身边熟睡的猴子脖子上挂着的玉桃,笑了笑,你的生日我可是给了你三份礼物哦~不过,我生日的时候,你就只需要把自己送给我就好啦。等等!我也不知道我生日!
八戒想了想师父在地府的凑不要脸不对执着的求(威胁)阎王看生死簿,淡定的晃晃脑袋,拿起了一颗桃子…转天,猴子看着满地的石头渣,笑的灿烂,就知道会有猪偷吃,我早就把桃子变成了石头
地府中
"阎王大人,小僧这次来想拜托您一件事,小僧希望能查查小僧的大徒弟孙悟空的生日""大胆唐三藏!你当这地府是谁都能来的吗!还要查东西!""大人若不查也无妨,不过小僧倒是听闻,倘若小僧未曾到达西天,就连这阎殿也无法拘我,不妨小僧在此多留个数十年的,倘那天庭差人来问,便言大人您与小僧一见如故,执意留小僧多侍片刻,如此怎样?"八戒看着自家师父一脸真诚的笑容又看了看阎王说不出话的表情,他恍然间看到了自家大师兄撕生死簿时的背影

求梗!!!求脑洞!!!

那个啥…我来凑不要脸的求梗了…原本想了几个梗,但是…一觉醒来全忘了…求大家帮忙想几个梗和脑洞!甜的!暂不写肉ww占个tag果咩

刚刚还在翻首页玩,突然看到101评论!what?我也有大触的待遇啦?但是我这么机智的人用指甲想都知道不可能!但是!不管怎样我都截图留念了啦啦啦~我也是评论过百的人啦!!(凑不要脸的我)

又撸(毁)了两只空空,猜猜是哪两只ww要不…打个双悟空?

原本只是想练练人体…结果…依旧渣…辣辣眼睛…希望会有大佬因受不了眼睛的疼痛而来指导我!成为我的师父就更好了!
师父(玩金箍棒玩的正开心)
师父!看到我的金箍棒了吗?
哎~呀!
师师父你没事吧!
为…师…没…事
(夜晚树林中)
金箍棒你怎么可以压到师父
(金箍棒:???)
某目睹全过程的不知名的猪姓宝宝:我还是只猪宝宝…我什么都没看见…

【藏空】【戒空】依旧渣绘…
试了试画九九八十一的人设!设定除小白外全性转ww虽然只画了三只…渣求轻喷…还是少打几个tag吧(捂脸)
一个八戒趁师父不在妄想撩猴子的故事,结果…
————————分—界—线—————————
猴子,我这辈子只背过一个媳妇儿,也只认一个
唔…
桃叽…掉地上了……(难过得耳朵垂了下来)
唉???
(一只手慢慢从黑暗中伸了出来)
八戒(惊!)
哦?那八.戒介不介意和为师谈谈媳妇儿的问题?(笑)
悟空,别想那个桃子了,给,刚摘的~
最喜欢师父啦!!!
师师父…我…可以解释…(大概)

又是上课摸鱼…证明一下我还活着(太久没更段子…虽然并没有人在意)画的贼渣不要打死我TAT,希望未来有一天可以成触TwT
悟空(抱着桃叽):西服~七不七桃叽(昨晚被师父咬到舌头的猴,大舌头中)
师父:为师想要悟空喂(内心:我家猴叽怎么看都猴口耐)
悟空(看到这个桃叽了吗!扔!)
师父(生气了也猴口耐~)

上课闲的没事干,摸起了鱼,原本想画七口太太家的悟空,结果画着画着就…画的真的好渣…明明好歹是个艺术生…上课也依旧想着悟空,私心打个tag…不要打死我QwQ